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自言自語8.24

**論壇上有人討論過吻痕,這話題挺有趣的
對我來說,如果要弄的話就弄一兩個小小的在對方心上
而且只有在很久不能見面的時候才弄
因為那代表,即使我人不在你身旁
都希望你記得我會把你放在心上

**身體裡不斷有毒素跑出來,據講之前的中藥是藥引
那就糟糕了,我到底需要多久才能完成這個過程
芭比替我刮沙,她也嚇著了
我很奇怪,人體真的可以把毒積存起來這麼久嗎?
這段日子真的很難捱。

**我寫的東西真的好難懂嗎?抑或是跟我開玩笑的?

**菲律賓「要脅復職案」真是個悲劇
全世界都在討論那群S.W.A.T.怎樣無能。
其實焦點該放於怎樣幫助死者家屬和生還者吧?
香港人真的很冷漠嗎? 其實發生事故時,他們還是很緊張的。
只是平常大部分時間都沮喪罷了,沮喪的人又怎會常常熱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