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自言自語8.25

**由於工作關係,最近必須持續打一個電話
機主的電話待接鈴聲是<< Nobody >>
每次聽到時我心臟靠右的位置都會嚴重揪痛
我的身體老愛自行把一部分精神壓力外化
但不管受的是身抑或心都異常辛苦......

**我跟自己講,事件不過是過了3個月左右
仍然會難過實屬正常,安慰自己不用大驚小怪

**很感激好友們鍥而不捨地伴著我走過這段艱辛的路
我絕對清楚了解明白開解一塊冥頑不靈的巨石是什麼感覺
雖然我會「包拗頸」,但你們的安慰會在心底一點一滴地滋養著我。
不好意思,要你們一直聽我講傻話

**米高給我很多重要的啟發,<<從來不需想起,永遠不會忘記>>
是跟他聊天過後的總結。「情感的傷害是從自己的內在而來的。」
抱歉這句話我只能認同80%而已。

**要先對自己絕情,畢竟不容易太困難了。
還是慢慢來,比較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