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反思

Wilson「你會不會逼得自己太緊了?」

麥C「你別停藥吧! 我認識好幾個突然停藥的人已變了空中飛人啦!
那些問題不會一下子浮出來 它們會隔一段時間才出來
有一個已經由思覺失調變成精神分裂......」

中間「你可能是需要一個圈子,而非一個個的朋友」

RINGO「你有沒有驗證一下你身邊的朋友?」

麥C「你不過是把你的時間擠滿罷了,你根本沒留下足夠時間讓自己思考和感受
你腦裡那些schedule和rundown全給我丟掉吧!
你這樣做沒意義的,你這樣子有滿足感嗎? 你那些不是動力,是壓力!」

中間「假設你有五個目標,你不一定要五個目標同時進行吧?
你是不是哪種要麼不做,要麼就要做得很好的人?」

米高「你有沒有去試? 你有沒有問過?」

***********************************************************************
我已經失去了辨別「想不想」、「想什麼」的能力
唯一能夠維持的,是去找一些目標完成
我必須持續去完成一些事情,我不能倒下,不可崩潰
所有本該是享受的事情,此刻全變成了我的功課
不安、恐懼、徬徨,我想拼命去追趕時間......
我希望在這追趕的半途中我能找到我一直在找卻又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希望能自行賦予自己安全感 也許我高估了自己的意志和毅力
但我又能如何做呢?

這或許是一場賭搏,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是一個賭徒
我曾以我的學業、感情、愛情、健康、時間等所有無實則形態的東西重重下注
可是,全部都輸光了。
幾乎連性命都賭上。
我不想過沒意義的人生,我很努力救贖自己。
我必須要堅持......

3 則留言:

  1. 你不如一件事還一件事做啦,唔好多線作戰......

    回覆刪除
  2. 建立自信最需要學懂的是愛惜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 可來「自信」呢... 只建立於自己也不明白的事情上, 就好像沙之城, 輕輕一碰就沒有了

    回覆刪除
  3. 是什麼事情了@@?看一下怎麼好像很嚴重的樣子@@
    by 小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