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殘忍的是...被遺忘

如果一個人願意把我放在他心裡一個重要的位置上,我還要貪求什麼?
然而愛情卻是自私的,你總會想把你所愛的唯一那個人私有化。
愛就因此不純淨。

別跟我講「愛是恆久忍耐......」 不純淨又如何? 難道不純淨的愛就沒價值?
每個人的愛都不同,都不過是程度深淺的分別。
我是如斯瘋狂、執著,即使忘掉跟我相處那份感覺,我仍希望對方記得與我共渡的回憶。
即使那份回憶中的氣味、聲音、觸感、熱情全部灰飛煙滅,只餘下空虛的躺殼也好。
毋忘我...... 雖然對此無能為力......也無法知道對方是否記得......

對我來說世上最殘忍的事,莫過於被我曾認定為重要的人所遺忘
一絲絲、一點點地從對方的回憶中褪色、泛黃、變舊
然後我什麼都不是,我所有的付出和關懷徒勞無功 我幾乎未存在過
而對方卻在我心海裡永生不滅,到底意難平。

你說,可怕嗎?

在意的人輸了。

1 則留言:

  1. 我都成日講:人生最灰莫過於被人無視....

    唔打都鬧下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