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絕情

何以可以如此絕情狠心? 這問題,我也問過數百遍。問的,不是同一個人。
日子久了,更明白不夠絕情才是真正的折磨。
雖然說懂得這個道理,但懂了以後還是花很久才捨得放開手。
日後,如果有人說我絕情,我會將之視為讚賞。

在我很需要一個強韌的心去依靠時,我撲空了。
在我很無助的一刻,需要解困時,受到了打擊。
受過的冷待,我記了下來。
茫然的我明白堅強才會進步,如果想要的無法從別人身上取得,必須自己去爭取。
我默默地端坐起來,凝視對方,無法在那雙眼眸裡得到答案,唯有輕輕轉身離去。
儲起我欠缺的勇氣,重新強化已經軟弱到不堪一擊的心。
看不見的自尊變成半透明,你們不給我的,將會於我體內自行衍生。

毋用再乞求,毋用再稀罕,得不到又如何? 失去又算什麼?
最難捱的事情統統都捱過,日後還有更難捱的,現在的事就會變淡
此刻的煩惱,很快會被更多、更新的煩惱蓋過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2 則留言:

  1. 恭喜你能夠重新振作,不過都希望你有一日能夠搵到個令你除低強化裝甲既人

    回覆刪除
  2. 即使遇到了,都不用再脫下來
    我那裝甲是適度的堅強,我並不打算強到要隔絕自己
    乞求回來的愛情並不是愛情,只是施捨罷了
    雖然我會不知不覺的委身下來......

    暫時未放開也好,未做得到都不要緊
    只要不斷去提醒自己,腦裡面有意識,就總有一天會做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