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自言自語6.28

**別再下雨了好不好? 這樣子我怎麼跑步和游水嘛!
太久沒做的事會提不起勁去做啊......

**Blogger進步中,數到方便好用我還是喜歡YAHOO,本來寫BLOG是為了自己發洩的
可是習慣了看YBLOG裡的「瀏覽人數」和「最近訪客」以後,用BLOGGER感到很空虛

**終於在腦海裡把中環地圖的一部分連接成功,開始能指出區域的方向

**到怡和大廈的時候,發現地下樓層有一個小型的展覽廳
裡頭正在展出中國畫家葉劍青的作品,他很喜歡朦朧美
他畫那些朦朦朧的畫也讓我覺得很美,很美......











































**有時心臟和氣管接近心臟處會突然疼痛,分不清是脹痛、絞痛抑或收縮的痛

**昨夜又突然有厭世輕生的念頭,老實說我並非特別哀傷
也可以說我沒特別的感覺,卻不知怎的會有這種反應
我明明有事可做,也不感到特別孤單,感覺似有方向地進步
何以還會有這種奇怪的念頭? 我非藉此要朋友關心我
因為最關心我的朋友,即使我什麼都不說還是會關心我
有這種奇怪的念頭還會讓我有點內疚
但是我真的是不知所以......我覺得自己好像變快樂了 卻......
也許是病還未完全好起來?我可沒有病發的跡象啊...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