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自言自語

**每天都想練陶笛,但是練來練去都不過是那幾首歌...低音的掌握稍稍進步了,好想趕快練新的歌

**雖然吹得不算好,但感覺到有人是故意坐在我附近聽的...我只管對著簡譜練習沒空理會
對住在附近的人感到有點抱歉,吵到他們了; 可惜不能在家裡練......
如果學的是手風琴就更糟糕了,更不知道要在哪裡練好了......

**星期二晚在樓下練陶笛期間,有位大叔走來搭訕......問陶笛在哪裡買,說聲音比flute更悅耳
然後說他以前有玩flute,想替自己的兒子找個好的saxophone老師云云
跟他說我有朋友在九龍區學,他卻怕兒子舟車勞頓...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然後交換了email和電話,有資料就給他好了...反正是舉手之勞
老實說,一併提起flute跟saxophone讓我聽的很不爽......

**心情稍稍平靜了,也許是因為陶笛?也許是因為身體變好了?也許是因為沒去煩戀愛的事情?
也許是因為太忙,忙得太累,累得沒法想? 不管是什麼原因,停止了戀愛的確讓我能比較正常地過活
終於開始能正常地生活了......

**已經數個月沒服西藥了,只要不再受刺激就好,這次應該會完了吧?

**結果因為太累,星期三在家裡休息了大半天,原定的觀星團因為天雨而取消
這也好,反正我是累到撐不下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