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自言自語6.23

**中環區被重兵包圍︰皇后像廣場約10架警VAN,遮打道約7架警VAN,
一架救護車,會所街3駕警VAN,和記大廈及琳寶徑約4駕警VAN,
1架救護車,美銀外1架警VAN,看不到的不知還有多少;
我好像入了鳳凰衛視新聞的鏡......

**時間嚴重不夠用......突然間多了很多應酬.........

**有次上班從樓上準備乘電梯回公司,等候時一個男生拿著一袋二袋東西
看他有點狼狽,一些放地上一些放垃圾桶上,放好時他抬頭看我
我對他笑一笑,他好像有點呆掉了,東西都掉到地上去
當天心情很好,我叫他小心,然後還替他按鍵,再微笑,他也笑了

**然後又有一次乘電梯,一個樓層跟我不一樣的女人對我笑,跟我講話
我想,像我般無聊的人也不少,哈哈,這位女士今天心情也很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