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自言自語6.22

**大腿內側繃緊了,本來想跑步的夜晚要暫停了,怕操練過度會勞損或變成Thunder thigh

**失眠,好像小學生去旅行一樣,為了生日的晚飯精心打扮
因為有很多「悅己者」跟我吃飯,都是那些平常很少見,我卻很喜歡的朋友們
再睡眠不足的話就神仙難救了,我差不多要求神拜佛/祈禱讓我有一覺好睡...

**暫時情緒狀況仍能控制,拜託短期內別再讓我受刺激

**父親節替媽媽那邊的「爸爸」慶祝了,油麻地味千對面那家福苑被列入黑名單
沒一道菜合格!服務也不夠好~ 這次比上次吃飯還要便宜...
不過我寧可付貴一點也不要感覺白付錢........
媽媽還開玩笑叫兩個弟弟也付一點, 我才不要收呢! 兩個都在唸書!

**因為稍微穿漂亮了點,媽媽她們上來的時候沒看到我
我明明就在一踏出樓梯就望到的位置, 他們卻一直走過去
我感到有點抱歉, 原來我從來沒有讓他們看看我打扮漂亮的樣子

**星期末到潮州去, 可能兩個弟弟也一起去, 屆時我不能睡在後座了, 嗚嗚

**吃過晚飯後,她夫妻倆陪我等車,兩個弟弟自己去逛街
媽媽用她的手溫暖我冰冰的手, 雖然不習慣, 但感覺不算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