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自言自語

**據講我已經「好返」了,飲埋今個星期藥,再上多次潮州就大功告成
每次「神醫」都問我個心入面係米好複雜,原來聽脈膊可以聽得出一個人多心事?
今次佢一邊把脈一邊話「好,好好」問我個心係米已經冇咁複雜
仲話我的問題全由頭腦處來,影響到個心臟
叫我以後唔好諗咁多野..............老實講,諗野真係好難控制...
我會嘗試諗唔同的野,但要我個腦停低真係好難

**我已經很累很累,但還是未捨得停下步伐,時間開始變得好短
那些很長的一秒好像一下子統統消失了,感覺好像時間被偷走了似的

**想見的人太多,整個6月都不夠用,其實我很想跟芭比去玩
可惜生日當天我不能請假...而且她好像要跟TINA去泰國

**不經不覺生日又來了,不情不願地長大了......
想為自己慶祝一下,卻不知道想玩什麼,或買個什麼給自己
這個月花費很大,上月母親節,今個月又父親節、過多的飯局
還有學習的費用、上潮州送禮用的花費......
最後還是決定...............不送生日禮物給自己了 >_<

**才剛在潮州回來就立即收到小青的SMS說TKL生日 叫我到樓下吃飯 於是衝回來會合他們 住在我隔壁真好.......偶爾跟他們一起玩很開心 我、小青、AVE亂來了個生日歌合奏 小青每次都忍不住笑,她笑我又忍不住笑 到最後她終於忍住不笑了,但我卻忍笑忍的很辛苦 結果結尾的一句因為我忍笑忍的太辛苦而走了一個調 囧 因為不是正日,他們沒買蛋糕,但既然說到慶生,我還是禁不住在OK買了個小蛋糕 再於上面插上一整包蠟燭,望見好像營火一樣的蛋糕,真的不得不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