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拼勁

我並非毫無目標,我只是不夠明確。
也許因為當中對自己的要求太高,別人對自己沒要求也好,我不鄙視。
不過,我會對自己有所要求,就是怕過不了自己那一關才會停滯不前。
我也會在意別人的看法,所以是時候把我說過要做的事實踐。
我堅持做一個說到做到的人,所以我拼命地去完成我要做的事。
也許是有點太執著,或者當中也有點自虐的成份。
但若是對自己有益,何樂而不為?
把那些苦澀全化成這些拼勁,讓我的付出從「人」身上轉移出來

我很拼命,也很累,但我喜歡這種填滿的感覺,即使可能只是一種假象
很累,腦袋想著要休息,別跑了,身體卻自己行動,更衣、出門、熱身
拼命地跑,至少得跑半小時,結果漸漸的速度增加了,原先的路程已經不夠長
三過家門而不入,最後回家還是尚欠2分鐘才夠30分鐘,我唯有多做1X分鐘熱身

練習蛙式,不知不覺間游到兩米深的地方去,突然有一下嗆到水才發現水很深
遇溺時很恐懼,運用剩餘的一丁點理智掙扎回淺水處
當刻沮喪地想自己會不會終生都學不懂游泳,好想放棄
但是我沒有上岸,一邊想著放棄一邊卻在游啊游的,個多小時後竟能一次過完成橫向的距離
雖然要蛙三次腿才敢呼吸一口氣 但總算沒停下來了

一直把陶笛帶在身邊,有空檔就找個位置練習
連排隊等車、在郵局等繳費、睡覺前、走路的時候都在練習用腹腔呼氣

跑步的那些晚上就會下廚,跑完回來敷MASK兼打理一下自己,上一會網又睡覺了
其他的時間就約會朋友,參與別人搞的活動,把時間統統擠到密不透風
不知道我要維持多久,才再次真正的享受到,一個人呆著什麼都不做的時光
縱使很累,我仍然睡得不好,還未可以倒下來就睡
也不願意午睡,太浪費時間,亦怕影響晚上的睡眠
唯有等這個階段過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