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近況

**剛想講這個blog都範本太少,一上來就看見新的範本設計更新了
不過還是不太漂亮........用用看再講..........

**blog的時間是錯的...........................要找一下我是哪裡設定錯了..........

**我想練水......但不知道怎樣編排那個時間......實在是忙到快死了

**終於開始有累到想留在家中的感覺,但暫時也只能放鬆一點點
能留在家的時間還是維持得不夠久......

**看蔡旺龍老師的youtube教學,全國語沒字幕...
幸好我國語還算不錯,喇叭調大聲點還聽得懂

**幾乎天天都練習陶笛,低音還是拿捏不準......尚未練高音呢
雖然高達叫我音準跟指法分開練,但我還是喜歡一併練
他覺得先集中去練好一件事比較好 我卻覺得用曲子一併練會比較事半功倍
因為吹奏樂曲時我會更易聽得出哪個音不夠好
就好像以前教書法的老師說 字寫不好不要塗掉重寫
先寫完它,下一個字好好的寫 不要一直塗筆劃
因此我每次吹錯了一個音符 我都會吹到句尾再重吹同一句......
這些曲子短 我會乾脆吹完一首再重吹

**爸爸的繪畫天份沒全數遺傳到我這裡來
他身為藝術家卻欠奉的那些情懷、執著和瘋狂卻全都在我身上展現了

**要我選我還是喜歡跟音樂有關的......例如樂器和舞蹈
我是比較想學跳舞,但樂器感覺比較耐玩,時間場地人物都較易操控
什麼都好,先選一樣去玩,光空想不執行是不會有感覺的

1 則留言:

  1. 登入之後, 選擇"管理網誌"下的"設定"

    再到"格式", 選擇"時區" GMT+08:00, 然後儲存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