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陶笛序曲

繼偶遇陶笛迷送我陶笛兩個後,又讓我誤打誤撞遇到經驗老到的樂器老師
他從十歲起開始玩吹奏樂器
家中有大大小小的口琴、中國笛、長笛、陶笛、牧童笛、電子琴、二胡、胡琴、小提琴
尚未拿出來的不知到還有多少,熱情好客
我和高達倆跑上去學,他說高達會吹 不收他的錢

他也笑說我很聰明 學的很快 而且很快聽得出"SOFA name"
簡譜已經會看 五線譜都很快記住......(小學音樂課已學過了嘛....)
他很高興 說沒什麼可以教我
(其實就教了我一堆東西 教的很快 差點跟不上)
由本來談好的$170半小時...結果只收了$150一小時
我沒有充足的零錢 只付了$140...
實則上我們逗留了個半小時......
其實陶笛他並不熟悉 但他有深厚的樂理根底 只要我們送他一個一樣的12孔
恐怕他一個月內就可以玩到出神入化.......
其實學陶笛只需學簡譜 但他連五線譜都順道教了 然後又拿了本鋼琴樂譜出來
指導我們合奏......第一課就合奏.......不過真的很好玩!
玩到幾乎捨不得走......他兩夫妻還想借房間讓我宿一宵.....
那當然不行啦 才初次見面而已

結果我凌晨一小時才辦好所有的事情睡覺 半夜裡又下大雨都睡不好......
現在很想練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