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2010.6.22

 
慶祝的前一晚,為了好好打扮,房間被我弄的亂七八糟
而且還緊張到失眠了,好像小學生一樣
事實我不過是吃頓飯罷了,而且都是和我的好朋友、老朋友
有說女為悅己者容,悅己者不一定是愛人啊
這些人好不容易才聚首,想起跟他們相聚就高興
(攝於公司廁所內-->)

老闆請我們到樓下的日本餐廳吃飯,我老實不客氣地點了平常不會點的定食
二百多元一才一個的定食,也好不到哪裡去......
如果可以選的話,真想到紫玉蘭或者潮庭去
(真貪心,人家請還想要選餐廳)
下午,他還買了一盒十個的cup cake給我,sift出品的
不是他送我,我都不知道什麼sift的,嗅起來甜得要命
真的不太懂欣賞......

活這麼久才第一次在生日時收到花束,我卻萬分無奈
這束可憐的花兒只能博得我的同情
念在它好歹是鬱金香的份上,就好好照顧它至死吧
反正我也沒怎麼收過花
裡面的白玫瑰我假裝看不見好了
收到它的時候,我心裡面很多如果
如果它早來個幾年
如果它裡面沒有白玫瑰
如果它是夕陽色的
再多如果又怎樣?
就大方一點,原諒它好了,它是無辜的

晚上我們在尖沙咀厚福街那家叫798的餐廳吃飯 裝修很漂亮
質素挺好 如果把我的份都算在內 結賬每人付200元左右
最初打開餐單,還以為一個拼盤要$798
呆了兩秒才想起是這家餐廳的名字 (提督還說笑問我是不是disco)
可惜阿朱病了沒有來 也有說要介紹個男的給我們認識也沒來
來的就有我、芭比、哥哥、米高、ringo、karen和belle




芭比「今年生日你開心左好多」真的嗎?
「依家回想返上年,都仍然覺得上年的開心帶住苦澀的味道」
今年生日少了點苦澀味,卻帶點輕微的陣痛
芭比又order了在碟上寫名的甜品給我,上年也有呢 我最喜歡了
米高「如果你想要果樣野,你許個願要果樣野都得架」
「我才不會浪費了我的願望呢!」
隨緣吧,放下自在,是你說的嘛。

東尼跟芭比仍然會送我生日禮物 不小心被東尼暗算到了
跟他談起重裝電腦的打算 他不經意的問我要怎麼backup
又問我買了工具沒有 他演技未免太好啦 真的好像瞎聊一樣
結果還是買了個portable harddisk給我
我當然是很高興 顏色都很漂亮呢!
芭比也送了個護唇的東東給我 其實我是很需要她送我的東西
但我就是常常忘了買 都沒告訴過她 是她自己留意到我需要用



最後,熱愛「為人民服務」的哥哥還是載大伙兒回家

芭比臨行前跟我抱別,我空不出雙手去抱她
只能讓她抱,十分不捨......
我常常都很掛念她 cupcake讓她帶回去給員工們吃了

順帶一提,有點不爽的是...
這條白裙子買了好幾年才頭一次穿
辛辛苦苦燙好,一穿上立即又全皺了
而且才第一次穿就弄髒了
先是在家裡燙時被燙斗弄到
吃飯又弄污了......好貴的啦! (對我來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