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鬆懈

強逼症般的生活漸漸鬆懈起來 這種鬆懈生出一股焦躁
到底是不是冬天日光減少害我活動能力大幅下降
抑或是我自己開始逐步放鬆? 可是我不能在這個時候放鬆
時候還未到 很危險啊......

好不容易終止了必須學樂器的「強迫念頭」
雖然我也想學...但同時做這麼多事情是無法支撐的
這幾天不舒服也沒有勉強去跑步
想吃什麼就跑去拼命吃 難得我會感覺到肚餓 會想吃東西
想玩電腦遊戲就跑去玩

我仍然放心不下讓自己不按本子辦事 但靈魂好像已經透支了
於是生活規律變得好混亂 想要安穩地休息
不能停啊 不能休息 暫時還未可以啊 別鬆懈啊......
身體卻不聽話,我連日誌都不想寫。

不再懼怕日光以後 我開始被日光影響到情緒 有季節性抑鬱
好辛苦。講師的日光催眠 我卻邊感到日光照耀邊憶起北風撲面
輔導員的更不用講 我一直沒跟她講我的熱帶雨林裡頭見到數個自己
菇菇終於出來了 但她沒放下傘子 走到哪裡都撐著那柄雨傘
我快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