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媽媽的生日

突然間說她生日就叫我過去吃飯 好吧...
其實我們3姐弟都沒人記得她的生日 出生年月日一概不清楚
因為她算的是農曆就更沒可能記住了
不過也沒差 反正她也不記得我們的生日...

她似乎很高興 牽著我的手過馬路
我抽回濕濕的手 她說「你身體入面d水仲要唔要架 咁多汗」
「唔要架 唔係流出黎做咩呀 又是你自己要拖我的」
吃飯時也要我坐她身旁 坐就坐吧...

在我用電話的時候 緯綸把另一部X6拿出來放在我電話旁邊
原來那台電話是叔叔買給迪鎬的山寨機 他被騙了
很好笑 像真貨一樣 如果沒真貨放在旁邊真的看不出來
唯一看得出的是屏幕似剛有彩色電話時那種一點一點的彩色
揭開機蓋後就很馬虎了 機身底部還寫著32GB
迪鎬說事實上只有幾百MB......

難得有6個人(加上緯綸的女朋友) 當然要點芝士焗龍蝦多芝士
部長還替我們加伊麵 本來是很高興
可惜龍蝦來了 卻幾乎只剩殼了 全被廚房佬偷吃了
媽媽因為常常光顧這家酒樓(港灣豪庭一品)而不追究
卻一整晚在我旁邊埋怨個不停 害我心情都惡劣起來

本來我打算由我來結賬 最後她老公說要結賬 那就由他好了
可是等很久都沒寫單子給我 問另一個部長他還說我沒講要單
媽的 我不要單問你幹什麼 害人家等這麼久
分明就是忘了 本來是他說要開手寫單給我的 很差勁的服務態度

晚上回去後在FACEBOOK看見緯綸在巴士上弄丟PSP了
笨旦...本來想買部新的給他 後來想想還是贊助他
誰叫他不小心弄丟了 這是教訓\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