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惡夢 - 人魚乾屍

今早鬧鐘響過後不小心又閤上眼了
就在這十分鐘裡做了個很可怕的惡夢
所以我說早上一定要立即起來
一向不會賴床的我竟不小心又睡著
就算多冷也得起來 免得又再做惡夢

夢見在boss旅行的地方 一家餐館裡吃東西
菜式是熟三文魚弄的 我沒吃
離開餐館以後 boss 就沒再出現
我跟一群不知是哪裡結識的朋友四處走
到水池裡去玩 看到池底竟有條殺人鯨

看到殺人鯨的幾個人都嚇得不敢亂動 其他人卻沒看到仍然在玩水
正思索著怎麼上岸不驚動到牠 我連呼吸都不敢用力
這時牠開始追咬獵物 我立即上水逃跑
一夥人逃跑了一段距離後以為安全了
誰知有個人突然就被咬了 肋骨露了出來 沒血也沒肉
好像被隱形的東西撕扯出肉塊

此時我看到一條會動的人魚乾屍 皮膚呈西洋乾屍般的灰綠
好恐怖 我們拔腿就跑 她把人一個一個地幹掉
我們就找地方匿藏 我躲在一個夾縫裡 越來越多人發現這地方
大家都擠到這裡來 我覺得這樣很危險 人太多很易被發現
正思索著悄悄找別的地方躲 人堆裡忽然有個女人發出驚呼
然後很多人的身體都被撕開 他們身上的肉塊憑空消失

我只管拼命地跑 後來只剩下我和兩個女生沒受傷
大家發現共通點是大家都沒吃魚 有個女生發現我們有救活魚的能力
於是不斷救活池裡的魚 人魚乾屍也就沒襲擊我們

然後場景換了 這個夢卻重新loop一次 而且細節不一樣了
我很可怕結局也會不一樣 唯有再拼命逃跑躲藏 直至醒來為止

小時候也常常做那種會loop的惡夢 而且每次再夢的細節都會改變
這種夢好恐怖 我已經做夠了

2 則留言:

  1. 你應該在夢中想這是一個夢,其實夢是可以控制的,因為你會知道是夢景,
    通常夢景你是第三身的出現,沒有主觀畫面的,即是你會見到成個身的自己.
    你只要在夢景中對自己說這個是一個夢
    其實你就會好快醒
    不過你意志太薄弱了

    回覆刪除
  2. 夢裡不知身是客
    我做夢時並不知道自己在做夢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