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自言自語12.14

**最近兩星期內一直亂吃東西︰
麥記 - 法國凱旋包餐、早晨全餐
茶樓 - 椒鹽魷魚鬚、芝士焗龍蝦
掃街 - HOT.COM日式芥辣薯條、燒餅皇的燒肉餅、鹽酥菇、芝士雞扒
小欖自助bbq場、久違了的峰壽司、茶記芝士撈麵
很久沒試過這樣放肆了,但是很高興
當然還會喝涼茶和吃龜苓膏~

**上星期五,我終於回復了在一切意義層面上的自由,我自由了。

**只要撐得過明年2月,應該就會天朗氣清了,希望我能活過去。

**天氣快要變冷了,我是冷血動物,氣溫太冷將不能動彈。
今天就已經遍體生寒,也許我是有點生病了。

**iphone的遊戲玩上癮了,但還是堅決不出iphone
當擁有了,很快就會玩厭倦,遊戲還是偶爾玩才好

**應承了麻呂做她顧店的後備,以後逢星期五晚在銅鑼灣替她賣鞋子
好緊張呢~ 我想做part-time sales很久了
雖然工作的時間很短,但作為對自己的磨練,應該蠻不錯
這樣她也有更多時間可以外出約會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