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以後...

在西門町之後 不小心想起那杯水 又產生骨牌效應了
相關的記憶不斷湧現 一發不可收拾 幸好不覺得痛了
只是於我心有戚戚然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生活中其他事情的比重就會再覆蓋更多
從來未曾忘記 永遠不須想起
最記得跟他看電影的時候 雖然他在我身旁 我卻瘋狂地思念著他
因為每一次見面都必先經過漫長的等待 因此想念 即使他坐在身旁

「所謂戀愛,只要是參加了就是有意義的,即使沒有結局
喜歡上一個人的剎那是永遠不會消失的」--by << 東京愛的故事 >>
喜歡上他的時候,我沒有做過真正的自己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不適合 如果愛上一個人卻不快樂就是愛錯了人吧?
我可不想把戀愛建築在眼淚上面
倘若當時我真的得到他 或者也過不了那個時間的關口
所以,得不到也是好的 我討厭親手去終結自己的錯誤

之前,我很著意想分清遊戲和真實 什麼是「認真便輸了」?
結果才明白所有玩家其實都是有缺陷的人 害怕投放感情的人
我以為自己比他們更勝一籌 其實也可能只是自欺欺人的假象
我感到很抱歉 我從頭到尾都沒相信過他
所以他不想要我 我也沒什麼可以抱怨的 因為最初就不願意相信的人是我

這樣子說,大概會令喜歡我的人心痛吧? 對不起。
米高說過上一次戀愛的傷痛,應該要到下一段戀愛才能完全的痊癒
我不能再認同更多
我真的很討厭做悲劇的主角 以後 無論是什麼事情
我只想開開心心的 不能愉快的愛情 要來做什麼
最後,我終於懂了。我要一雙能帶給我快樂和溫暖的臂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