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2010.12.8

不安。焦慮。驚恐。無力感。又來了。無法抵抗。
試試用最近輔導員和講座講師教的輕度自我催眠法。
不管用。右手止不住狂抖。呼吸困難。心跳加速。
跑步吧!提不起勁。硬撐著下樓卻舉步維艱。
邊跑邊感到內臟脹痛,勉強完成四公里才肯回家。

為了止住不安,不停上網查閱各式各樣的資料。
病癥、藥物、食療、宗教、手術的片子,統統不能錯過。
好像有這些知識就比較安心,也的確知道得越多越安心。
可是還是很焦躁,又開始有渡日如年的感覺。
兩星期好像兩個月那麼長。

努力克制自己,不能把這些負面情緒傳染給四周的人
要堅強到能照顧其他人......
我要努力,要加油,要很堅強啊。
到底這種狀況何時才會完?
我明明過得很好,為什麼還會這麼辛苦?

2 則留言:

  1. 或者我所講嘅野會「倒妳米」…
    我覺得有不安同唔開心,唔代表唔堅強啊
    負面情緒都唔係傳染病

    需要時,放心俾朋友們照顧返妳,安慰妳,關心妳啦
    人無完美,都唔能夠單靠自己生活
    就如我而家有妳支持一樣,妳都一樣需要有人支持
    多得妳,我而家先支持得住,努力得到
    同樣地,請讓我加入為支持妳嘅一份子啦
    我又好,其他朋友又好,都希望能夠成為妳嘅力量

    頑張れ!
    キミは一人じゃないよ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負面情緒不是傳染病, 但是會影響到別人v_v
    能支持到你真好,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