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自言自語12.3

**在HSBC排隊提款,一個白人走過來跟我講他在排隊,然後怪我插隊。
我說這是分兩條隊排的啊! 然後他想發脾氣"Come on..."
在他未長篇大論之前我立即退後讓他上前
唉! 好像我故意插他隊似的...真想教他香港的排隊文化...他這樣子永遠排不成的...

我跟boss分享這件事,boss告訴我,他跟他爸爸在樓下等車子
有個老外跑來說他們早就在這裡排隊 他們不理老外
隔沒多久「碌死老鼠」來了,司機替他們開車門
老外就傻眼了 上車後爸爸還問兒子「我看上去像會乘計程車的人嗎?」
好搞笑 XD
 
**常常到公廁去都覺得沒公德心的人未免太多了
不論是公園的、沙灘的、商廈的、商場的
一個女孩子怎可能把地方弄得這麼髒呢 噁死了
就不怕被下一個進來的人白眼嗎?
我即使是不小心弄髒了 都會自己清理好
有時還要連上一手的份兒都清理 免得人家誤會是我弄污的
真的好討厭 拜託做個乾乾淨淨的女生好不好?

**今早sim卡無端壞了,到電訊公司去求救才知道原來已4個月沒繳電話費
昨天才收到sms叫我交$122,原來我這一年每個月只需交$13電話費
好白痴...=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