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10公里

為了用多種方法維持情緒穩定 我需要運動
一個人能做又不麻煩的運動就數跑步最好
因為要堅持跑步我硬塞自己一個目標
碰巧有人問我要不要參加渣打馬拉松
所以我報了名......

報了名才覺得有點後悔 真的超花時間
我總是在晚飯後休息一會才跑 又老看著手錶 想早點回家
在金鐘乘巴士回來卻又常常塞車 於是晚了回家
晚了回家就晚了吃飯 晚了吃飯晚了出門晚了跑步
所以每次跑到八公里左右就打道回府
明明就認為自己有能力跑完十公里 卻不想跑了

買了新的跑鞋 卻常常忘了穿 一直穿舊的「彩飯魚」
新的跑步裝也只穿過一次 堅持夏天才穿
這樣就代表我到明年夏天還要繼續跑

最近,老闆外出旅遊,我早了下班
爸爸昨夜外出了,我沒約會,自己下了個麵
九時未到就下樓開跑,跑到八公里經過回家的路
好想回家......卻沒有停下來,就這樣子跑完十公里
臨到末段還加速,花了58分鐘終於完成,我高舉雙手佯作衝線狀

我一直以為必須在一小時又十分鐘內完成才叫合格
原來,我一直看錯了 那是挑戰組的最佳時間
我是一組的 而且合格時間是兩小時 害我沒命的跑...
蠢材。

邊做熱身邊走路回家,還迎面遇上剛剛曾超過我兩次的叔叔
他也是邊抹汗邊走路回家,我對他微笑,他也向我回了一個
如果他也是沿著緩跑徑來回跑,那他就在我這十公里裡面
比我還要快了四公里左右? 想到這裡我不由得向他豎起了姆指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好厲害,身型也很fit,大叔你要加油喔!

一直在路上跑還看見很多人在穿渣打的參賽服
不久以後我也有一件了。
不過,我只能說,我下年絕對不參加!!!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