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做冬

前晚在自家做冬後,昨晚又在媽媽家做冬
還帶了「咖啡伴侶」過去,抵達後一張咀沒停止過郁動
桌上的草莓實在太吸引,偷吃了好幾顆
媽媽端湯出來,又倒茶,把茶和湯都乾了
又打算叫緯綸出來玩太鼓,希望可以再次享受連勝的快感
可惜沒電池,只有一個手掣能用,叫廸鎬去買電
他沒理我(這是當然的嘛!)

於是把silent hill塞進機裡玩 慘的是離開時忘了把碟帶走 嗚嗚~/_\
晚飯很豐富,其中一道菜是蟹蟹,跟蟹鉗們搏鬥了將近大半小時
不得不宣告投降~肚子很飽,可是媽媽還端茶端湯
而且我還是受不住草莓的誘惑,拼命吃~
看見他們成堆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覺得很有趣,大聲一叫
果然全部一起瞧過來,我想起受驚的倉鼠 哈哈~

於是我也坐到沙發上去,把臭腳擱在緯綸大腿上,身子倚著咖啡伴侶
玩他的iphone apps,他和媽媽輪流餵我吃湯丸喝糖水
啊啊~好像大帝一樣~高興~(喂!)
(其實是因為我不太愛吃甜食不肯吃湯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