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自言自語9.22

轉眼間就中秋節了 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天氣開始轉變 再加上藥物的適應期
這幾天都有嚴重的情緒跌宕 真有點生不如死的感覺 快點過去吧...
傷心都要有個譜啊 難道要這樣過一輩子嗎? 菇菇你很傻啊~

星期天晚上跟芭比和東尼吃飯 本來是要穿芭比替我選的上衣
可是弄傷腳不能穿漂亮的鞋子...唯有在家中自拍給她看吧...夏天都快完了


他們說每個人都有一個「價位」
外國曾有電視節目虛擬購買別人的親友
有人二十萬美金賣了父親 二百萬賣了女友
如果是我 真的捨得賣掉芭比和爸爸嗎?
一直在想這件傻事情
又想起芭比下午跟我講的話
光是想像她會消失就想掉眼淚了 好白痴...
 (眼袋好誇張 再哭眼睛會毀掉)

我們3人躺在7人車的後面東尼握著我的手
我抱著芭比 一起看月光
離開時我仍是萬般不捨 好想一直抱著他們不放手
芭比說我這一點很童真
我說我剛躺著時還想親親你們的臉
於是送我回家時芭比用她的臉貼著我的臉
因為她生病了 不想傳染我......所以沒親我
其實我到現在走路時還會想拉著信賴的人的衣角

據說公司將會有新同事來臨 是老闆的朋友......
還要坐我後面 可是我的工作量並無增多
以後可能會很無聊......

中秋節,樓上和我們同層的關聯公司連星期五都放假
好過份喔~ 老闆,我們也放假吧!

公司新買回來的兩株黃金葛快死了 好擔心
為什麼我種的盆栽全都奄奄一息的?
會議室那一小盆和我自己那株紅網紋草是沒救了
好可憐啊 我不敢種盆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