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三個第一次

上星期六第一次遊船河,本來也是不大想去,因為我不會游泳
雀檸「去啦!你買左套bikini唔係諗住唔著呀?」
其實下年才穿也沒所謂啦...不過我想我是應該出去玩玩的...
可惜上星期三哭得太兇狠,結果隔了三天眼睛還未消好腫
好討厭 哭什麼呢 哭哭哭......醜死了 >_<

不知道是否星期六的關係,只有二十人左右
每人三百元算便宜吧?
一船都是消防員,大概掉進海裡都會很安全
(有好幾個都紋了身!?)
上船不久就換衣服了
跟bikini一set的see through裙子拍照不漂亮
嗚嗚...脫下來好了......
這套bikini穿上去也不大好看...


一開始的時候我太安靜,以致第一艇到岸上去的人把我遺忘在船上了
好慘喔...好啦 我會投入地玩的......別把我給忘了 >_<
最高興的是消防員都會打排球 高興死了 平常到沙灘雖有人玩 但大部分都是不會打的
過了幾把癮後就變成玩閃避球數字球山林大火等遊戲啦 好好玩
輸的人會被拋進水裡 幸好我沒輸

午飯後我選擇去玩wakeboard
因為芭比說那很好玩雀檸也跟過來拍照
但她說她不要玩...看完別人怎玩後我很想退縮
後來想想還是試試好了
結果玩了數次都是一起來就向前趴
後來成功遊說雀檸玩
結果她玩兩次就因為灌水好辛苦沒玩
她的腳也有點扭到,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兩隻手的筋都拉傷了~_~)

拍照途中攝石過來的傢伙
別把下巴擱在人家肩上啦 \_/
其餘的按進其中一張照片連過去facebook看吧...

其實我是很想拍這件衣服,回家後才好好的拍...
我該出去前拍的,因為這件裙子要皮膚白穿才好看
回來都曬黑了 >_< (臉孔沒有補防曬)
曬了輕微的bikini印出來
洗澡照鏡時感覺有點怪怪的......

(眼袋超大啦....................)

2 則留言:

  1. 朗得起 bikini 都不錯啦
    攝石人有沒有問你攞電話?
    比我個下巴就吾會放在人家的肩膊上啦
    heheheehehehehehehehhe

    回覆刪除
  2. 怎樣才是「晾」不起?
    沒有人問我要電話號碼~
    別發出奇怪的笑聲啦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