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大香港旅遊 - 第六站

沙田瀝源村

其實只是舊地重遊罷了
在陶笛聚會裡認識了以前一樣住瀝源村的karen(--->)
於是我們偷跑回去玩冒險遊戲
跑到以前的家門口看看變成什麼樣子
(如果karen不在,我一定會拍門看看裡面是什麼人住...)
還一起在走廊裡吹笛子,都沒有人理會我們,玩的很高興
不過我好蠢,忘了拍合照>_<
文具店子的老闆們都認不出我了...嗚嗚...
雖然認不出比較好.......(但還是要「嗚嗚」一下......)

這村子已經交由領匯管理了,商場幾乎完全變了樣
沒變的就只有住宅 走廊仍然是陰暗昏沉 烏燈黑火的
於是跟karen約定一起去懷緬兒時回憶
還在天橋處扭yes card 我真的很無聊耶~
在停車場附近的大排檔,以前一直想光顧,卻從未試過光顧
偶爾在facebook裡見到別人的照片才知道轉營了
好好的包裝了一番 覺得很有趣
原來那家麵檔味道不錯 雲吞麵 $18很便宜
生麵很爽很有彈力 物有所值
光是坐在那邊就覺得很舒服 悠悠閒的感覺很難得
我應承過老闆要替他宣傳呢! 所以大家覺得有趣就去看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