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自言自語9.9

健康︰
**頭好痛,開始持續微微發燒,食慾不振......
結果因為今早一個電話,連續哭了兩個小時
哭過後上述的癥狀全消失了,午飯時間終於熟睡了
現在很累,累到頭好暈,今晚還要上課

**我也不清楚要怎樣的情況底下才能順利的釋放情緒
有時哭泣並無法達到效果卻只有徒增身體的壓力

**今天總算穩定了不少,但我仍然想繼續躲著不出來,看樣子我要再去做臨床輔導
下星期三就要到威院,每次到威院那個部門我都很害怕

陶笛︰
**忘了跟高達講,今個星期天晚上我會在上環的文娛廳參演陶笛合奏
其實也不是什麼要緊的事情,因為合奏那兩首歌加起來好像不到5分鐘
他們安排我用高音笛吹第二聲部...一出錯的話會好明顯
雖然有足夠時間換笛,但我寧可少吹一段
最糟糕的是,我還未有時間好好練...還叫我請朋友來看...我真的不敢叫......

**昨夜高達沒有來上課,老師幾乎一口氣教完整本課本
感覺有時老師比我還要心急,他說我有心所以對我較嚴謹
很多時我未感覺到音準有偏差,就重練一遍又一遍
耳朵未夠聽力分辨,力度跟氣壓的記憶還不夠深刻

**叫我最好把每一首曲子吹十遍,每次都加快速度
最後一兩遍我拍子全亂了,變得好緊張
在簡單的位置裡手指打結,在重覆的調子裡音準飄搖
看樂譜時skip了一整橫行,又突然認錯了豆豉
幸好稍作休息後狀態回復了,實在不敢跟他講我最近完全沒有練習......

雜項︰
**鬼鬼(孖寶兄弟那隻白鬼)耳環弄丟了,好心痛
連日來不斷弄丟有寶貴回憶的東西,誰叫我魂魄不齊全的

**手機在一小時內掉到地上3次,我完全不心痛
只怕它會跌壞,不過它沒壞,這是我心目中nokia的唯一強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