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自言自語9.24

最近好像開始有點能平靜的跡像 似乎可以開始停下來休息?
想把樂器的事暫時擱在一邊 但心裡滿不舒服的
因為課本沒學完 還有一本是沒有開始過的......
到底要不要把課本全吹完才停止呢?
初步分析,似乎長笛會比較適合我去學,可以考慮一下

本來跟芭比約好一起去上急救課程 但眼見她學中醫這麼辛苦
我還是決定自己去學好了...(一個人去學感覺有點怕...)
芭比也說新年她公司打算到韓國旅行,問我去不去
好啊!但是她似乎沒空和我去西湖了/_\

最近都很渴睡 而且體溫不太正常 不同的位置會偶有發熱的感覺
一會兒厭世一會兒又積極進取 我的精神快疲勞至死
現在好想倒下來就睡......好暈眩喔~
被K子說教了,叫我不要為活動而活動,會累壞,可是我未停得下嘛。

最近有數個人都講「你以前都幾靚丫!」「原來你以前都幾ok」
「你以前d相都呃得下人」原來這些讚賞真的是ok hurt ~_~

種死了盆栽心裡實在不好受 也有點不服氣
為什麼連種一株小小的植物都做不來? 我明明很小心打理的。

之前跟chloe講不如到東門去買東西,結果一直都沒去
真的是十分不好意思,事實上我是有點害怕啦 治安不好嘛!

5 則留言:

  1. 急救課程不是太難,
    只要你是去ST.JOHN上
    如果是紅十字會就祝你好運

    回覆刪除
  2. 想去紅十字,但D上課時間地點令我有點懊惱...

    回覆刪除
  3. 紅十字會的CPR是吹機械假人的 ,
    即是你吾夠氣吹個假人,
    做正確的動作都是肥佬

    ST JOHN只是睇你動作ONLY

    兩間我都考過 ,ST JOHN 易D PASS的

    地點間間都咁衰,你收工去的
    紅十字就天馬艦
    ST JOHN 就 麥當勞道

    沙田紅十字在希爾敦
    沙田就睇下有沒有開班

    沙田ST JOHN 在瀝源 但好少開班
    通常在大埔大元開

    我上年X'MAS 考 ST JOHN 都要去香港仔

    回覆刪除
  4. 但係我想跟紅十字, 因為正統d。紅十字我睇最近的時間表,收工去係葵涌同大窩口。沙田就星期六朝早九點半要去到。
    唉,如果紅十字教果度係瀝源的話,星期六幾早我都去...

    回覆刪除
  5. 正統來說兩間都正統,不過無謂為了一D可能性 要比多2百蚊再補考啦,加上ST JOHN多人有書可以借,我都是借人地D書上堂,紅十字就要買過本,除非你朋友之前讀過紅十字會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