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冷靜

惡夢開始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反映出我的心理
內容離不開被人冷落遺棄,夢裡也時常見到冷漠的媽媽
扭盡六壬都無法改變的事實......
別說我日間想太多,我一整天跟友人組團行山玩水
好不暢快,據說情緒太高漲也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我就連亢奮都不行嗎?

雖然事件已經完結很久,但我還是無法停止聯想
也許這是一種我處理失敗或困難的習慣,總要找出問題的癥結所在
或者回想,在能冷靜的時候重新組織事件

有時我會想,要是我是CM我會怎樣?
自己辛苦經營守候,稍見成績的感情
突然殺出一個曾經傷害過自己愛人的傢伙,一來就說要把愛人帶走
想到這裡就覺得CM會好可憐......

那個人不悲傷嗎? 可能吧...不過,我曾經也被他重傷過
這樣能算是扯平嗎?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很可怕
過了這麼久,我還是對他一無所知
而且當時離開的理由都不知道,要是和他一起日子久了
我能按捺好奇不去挖潘多拉盒的夾棉嗎?我對自己沒信心......
要是再被拋棄一次,我想我應該受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