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包袱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包袱 我好累 也讓人很累
沒跟我一起的人應該慶幸沒把包袱揹上
雖然CM說這是幸福的包袱...但是
包袱終究有重量的吧......?

是的,在這短暫清醒的一刻
我知道,跟正常的我一起是十分幸福的事
我好端端的時候,可以用盡十分的力量去愛一個人
重視一個人,甚至家人朋友
力量好像源源不絕地湧出來 很多關愛可以分給他人
彷彿寛容得可以包容一切 即使讓我傷過痛過
都可以擁抱傷害 我可以很可愛......

但是,我根本無法知道下一個跳線的時段會是何時
一旦跳線了,我就會把傷痛傳染出去
別人有多重視我,就有多痛
平常有多少幸福,此時就有多少痛楚
而我卻好像脫軌的列車
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強於懸崖前停下 岌岌可危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很厭惡
我想念正常可愛的自己,好辛苦,好累
頭好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