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情人累

我仍然會胡思亂想,腦袋亂成一團
開始胡言亂語......星期四晚上那通電話...
害他為我失眠了

「我覺得好辛苦,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起?
什麼是沉澱期?這樣的日子還要熬多久?我很累」
「你想著我吧,只想著我一個人,忘掉他吧」
「我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己,甚至想離開你
心裡很過意不去......如果分開了,你會怎樣?」
「你有想過沒有我你會怎樣嗎?」「不想去想」
「沒有我,就......」
他一直數到我哭了, 才掛線讓我冷靜下來

接著那天,他一整天都沒接我電話和訊息
我有點著急,但心裡知道是自己不好,又怕他工作忙
後來才知道他果然是故意不理我的......
晚上回去才想起自己沒帶藥

翌晨天氣突然轉冷,又剛好情緒不穩定,再加上沒吃藥
我因為一句無心的話動怒,開口抱怨,罵了六、七句話
我堅決不再講話,因為再講下去就會講出一些收不回來的話
有這麼一會兒,我想說討厭他,我想說分開,我很心痛

他摟著我哄我講話,我怎麼都不理睬他,並非真的因為生他的氣
我是在發自己脾氣,我不敢講話,一開口就會講錯話
唯有睡覺,一直做惡夢,渾身都是冷汗,怎麼都不醒來
這天不吃不喝什麼都不做就只做了一堆惡夢
晚上他家人吃飯才做做樣子喝碗湯吃幾株菜

都忘了他們拿來haagen-dazs的火鍋朱古力等我做陪客
一整天什麼都沒下肚,我實在不想吃,好冰。
都勉強吃了,頭好暈,勉強撐著回家裡拿藥
拿妥後他載我到水壩去,陪我逛著,我還是好暈
不過吹吹風舒服點......

他坐在我身旁,我忽然好想聽到他叫我唱歌
可惜沒有...我知道自己好無聊,但還是有點失望
就在下車回家那陣子,他又講了一句話,我理智完全斷裂了
我好想一個人出走,好想自己躲起來什麼人都不理
我好想讓自己和感情都放假......
我又再冷冰冰的回他的話,這次他終於生氣了

甫回家立即洗好澡他就先入睡,我很難過
這段感情早晚會毀在我這雙手底下
好想懲罰自己,洗好澡就悄悄的找工具
卻只找到生鏽的美工刀 生鏽的刀子得小心控制
伸出左手指頭在固定一個位置來回拉動 盡量不造成明顯的缺口
卻聽到開房門的聲音,我瞬息把美工刀藏在小被子底下
他一過來就用力扯開小被子,美工刀應聲掉在地上
我也被扯到房間裡去...

「三個禮拜啦,你都仲係咁掛住佢,我真係唔知應該點做呀!」
在黑暗中,我彷彿感覺到他在掉眼淚......他也累了...
我不是因為想念才這樣子的,我只是不知道怎樣修復自己
立即回到正常的軌道,都怪我不好...
我輕輕的抱住他,不知道該講什麼話
也不想再哭了,只感到難受
「我會陪你的,我會等你的,等你慢慢好起來」

一個人的愛和容忍是有限度的,我不知道他到底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覺得無可奈何,一瞌上眼,我又再累到睡著了

1 則留言:

  1. 傷害最深既說話唔係出自仇人口中,
    係出自自已最愛既人口中!
    所以同情人說話時請小心說話!
    高達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