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自言自語4.2.2012

**最近一直有群體活動,外出多了
心情都好轉了,之前的傷心都變淡了,精神都回復了


**不斷的認識到新朋友,最近有兩位女孩好像蠻合得來的
米高早前邀我踏單車,我上星期五突然心血來潮就約他們一起去
往返天水圍和南生圍之間,踏完後全身都是傷,不過很快樂

**老闆為了買心愛的球鞋,叫我替他淘寶
淘來的果然是日本直送的貨物,然後他又再叫我替他淘兩件球衣
看來他淘上癮了......

**本來是我自己想淘點什麼才開帳戶的,誰知道一開帳戶
翌日老闆就問我有沒有淘寶帳戶......
結果最後我什麼都沒淘到,他倒是淘了......
不過,我好像賺了點小費,呵呵

**又開始唸書了,拿回來的書本好漂亮,幾乎捨不得沾污
這一科是Organizational Behaviour 應該不會太難吧
由於跟心理學、社會學、人類學之類的都有關,所以我還看得挺快的
不過還是怕孤身上陣,所以仍然想跟米高同組

**現在買雙CONVERSE都貴到不得了,快500完一雙單色白飯魚
我都捨不得買,雨傘牌又全都是高桶的
結果買了個我從來沒聽過的牌子Sperry,反正都500塊,選雙漂亮的穿~
不過買回來以後,發現穿上去有點痛,希望只是新鞋子效應吧>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