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2012的農曆新年(一)

其實之前一早就想記錄下來的,可是照片因為某人一個不小心
全部都沒有了......現在都忘得七七八八
還是想把記得的節錄下來


大年初一在CM媽媽的家鄉福永休息了一晚後
年初二又到他爸那邊去,吃過飯後我們和他的堂弟小逛了沙井一會
下午茶吃了大陸的KFC,想不到大陸的KFC竟還保存著小時候那種風味
不但雞肉夠份量、多汁,味道又好 感覺香港的分店根本不是同一集團

大陸的商場裡頭有一家好像BOARDWAY的戲院,RMB五十元看三、四齣電影
RMB三十就買到兩個小炮谷、小食和汽水 電影還是最新的
這樣子真的光是看電影已經可以消磨一整天 但時間關係我們沒看
而且連續看好幾齣電影帶來的短暫情緒變化我肯定吃不消
不過有機會的話真的想試試看

其中一個樓層裡面有碰碰車玩,旁邊都是「學車從這裡開始」的廣告標語
難怪大陸人駕車都橫衝直撞的......RMB5元就買到一張票了
我們每人買了一張票 打算排隊進去玩 但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排
人都一圈圈的圍在鐵欄外 車場的中央有個小小的擺設台
奇怪地有很多人站在那上面 然後哨子聲響起才知道
那些人是因為來不及搶車子才被逼站進裡頭 因為我也是...
原來有些人買了一大疊的票一直不下車 只要人員來收票時再給就好
搶不搶到還看彩數,眼見有些人未下車,別人已經一腳踩在車子上
我兩次都是由CM載著,沒自己開過車 他堂弟則一直搶不到車子
結果我們玩完後把車子讓給堂弟他才能玩

逛書店買了本書後就立即打的回我家鄉
在統建(統一建造,即是大廈)樓門外被保安員欄住要業主打電話開門
幸好碰巧我媽的車子駛進去,我眼尖看見
坐上車去反而讓我們內進,真奇怪
匆匆跑到那家某年弟弟們連續吃了7餐的餐廳(要命!)吃飯
都是弟弟們的親戚,但他們彷彿連自己的親戚都不認識
晚飯後又匆匆跑回去叫表哥帶路買煙花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