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風信子花展


維多利亞公園  2012.3.17

今年的主題花是風信子,是我的誕生花
再加上期待已久的大晴天
心情好多了就出發觀賞
可是我忘了要去花展
沒穿漂亮衣服出門,也沒帶化妝用品
不過也無損興緻,拍了些許照片
倒是不少風信子都被人摧殘了
真希望那些人會自律一下


小時候我常常一人分飾四角玩飛行棋,真是很好的童年回憶
這大型飛行棋是懲教署負責的,真想讚賞想出這點子的人
可惜不能在上面行走,怕弄壞棋盤,不然我鐵定拿骰子來拍照


芭比說照片上我的臉很腫 還叫我喊包...
她還不是為了要留前蔭抑或平蔭煩躁到掉淚 這傢伙沒資格說我喊包=3=


有人說我跟情人合照時露出一臉幸福的模樣 是真的嗎?
希望我心情能跟這天氣一樣好......至少維持平穩
最近連米高都擔心我說看我的情緒好像過山車般上上落落
要跟我吃個飯聊聊天云云
我覺得用過山車已經不足以形容,用跳樓機會更貼切


這次大會中央弄了一堆卡通熱帶水果 很受歡迎 擠的水洩不通
很辛苦才找到一個好位置拍照


路政署的範圍很有趣,但是挺不環保的
全部裝飾都是簇新的呢!!這樣不就不能翻用了嗎?


如果全部回收筒都是這個樣子就好了
美食攤位有串燒鵪鶉蛋,好像很美味
煮好後還會在上面灑椒鹽 但我不敢吃這種膽固醇超高的東西
結果吃了$20沙嗲燒魷魚,份量很少,下面墊底的燒芽菜更美味
反正太多我也吃不完,份量兩個人吃一丁點剛剛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