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Guilty

我持續對自己不滿 是否只是我在找理由怪責自己?
這是否一種習慣? 沒有人怪我,我卻要怪自己?

我嘗試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去想 如果我只是CM的好友
我會替他不值 覺得他怎麼會跟這樣的人交往
他女朋友一定不是好東西

雖然我也遊說自己,這是因為先入為主
因為我最初是先喜歡那個人,我早就假定那個是好人
我為那個人找藉口開脫,因為我不願意相信自己曾經弄錯了
但這是否只是為了讓自己感覺良好的自我安慰?
聽著CM熟睡後沉穩有致的呼吸聲 我在自我反省 我睡不著

我對他不夠好,要更好,怎樣才能對他好到比他對我的好更好
他是個好人、好哥哥、好員工,也是個好情人
我著實慚愧得要緊

他接受了我的一切過去,好的壞的,優點缺點
因為愛,所以包容
我很幸福,身為一個包袱,一個內心醜陋腐朽的包袱
竟然得到這樣的愛護
彷彿他頭上有光環,背後長翅膀

然後大家告訴我,愛就是這樣子
不一定所有事情都要經歷千辛萬苦才能手到拿來
米高叫我接受自己,我想,我不懂愛。

最近,我要麼失眠,要麼惡夢連綿
時而覺得浮躁,時而抑鬱,幸而倒不至於躁鬱症的境地
我需要鎮靜,我需要睡眠,我需要更多的陽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