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只是此時已茫然

那瓶紅酒待我好到無可挑剔 然而我的內心卻不踏實
是我的嗎? 我好怕,經歷過從前的教訓
無法相信自己未來能夠一直幸運下去
也不懂為什麼有人待自己這麼好 自己卻一直活在過去之中
無法將投放在過去中的部份全部抽出來投入新生活裡

我覺得很愧疚 覺得自己不好 覺得茫茫然
只要他想到能為我做的 他都做了
而我呢? 我能為他做什麼? 好想做些什麼去表達
可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好怕別人跟我講不需要
你做自己就好了 之類的話 這會讓我覺得自己沒有用 很多餘

我也想能夠做些什麼 用我小小的力量
可惜,我連在傷痛裡走出來都未能做到
傷口比我想像中還要深得多 不知何故
最近都沒有故意去想 卻午夜夢廻一直跑出來
我好難過 難過到有想死的念頭
幸好那只是一剎那 大部分時候還能維持平穩

他在我身邊的時候,總有一股安全感慢慢地流瀉而出
溫暖地包覆著我的心靈,我的嘴角就會微微上彎
但是我害怕太習慣有他在旁 好像某天會因為這種麻醉而死似的

4 則留言:

  1. 發霉麵類食品2011年1月20日 下午8:07

    會感到害怕就是因為對自己重要吧
    可是要是受「害怕」支配的話,反過來才更易因為迷失自己而失去…
    別把我的歷史重演,放膽去把握吧
    要做到萬一真的有什麼大吉利事時,也不是因為自己的緣故;其餘就順其自然好了。

    抱著感恩的心,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
  2. 你只要感激他為你做的一切。
    愛不是等價交換,你的小小的力量,可能等於他大大的動力。
    記住現在的幸福比其他更最要。

    回覆刪除
  3. 做紅酒應該是比水貴的,但以為自己是香賓,點知最後連一杯水都不如

    好心做紅酒的就做好自己的本份,飲者你明明要杯水,是旦要杯紅酒,但一樣當佢是香賓飲,咪一樣是苦的

    回覆刪除
  4. 發霉麵,我總是很珍惜我認為值得的東西。
    謝謝你,亞蒙。
    **************************************
    那你認為紅酒的本份應該是什麼呢?
    你又如何知道我現在想喝的不是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