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惡夢?

早上醒來雙眼紅紅,也痛 又做惡夢了
背上的濕冷的微汗有點黏 讓本來寒冷的早上更冰冷了
我心裡不舒服...幾乎想請假不上班
但今天不上班就虧大了 所以還是得上

我夢到埋得好深好深的殘酷記憶 連我自己都差點忘了
有這樣一個人曾經存在過......以及他的家人
冷漠、鄙視、厭惡的眼神,尖酸刻薄的話語
嫌棄我。

憤怒的我高高舉起陶瓷飯碗 朝他爸爸頭上砸
可是,無論我怎麼用力 就是無法砸下去
好像有人抓住我的手,又好像在泳池裡揮拳
好生氣,好傷心,好難過,但就是無法怒吼
也哭不出來。

好辛苦,好憎恨。
我討厭憎恨別人,更討厭同情自己。
但那一剎那我覺得自己好可憐。

夠了,停止吧,不要再做夢了,好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