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自言自語2011.1.7

**最近沒有跑步,而且亂吃東西和零食
又胖了6 lbs,爸爸還叫我長胖點來禦寒

**惡夢仍持續肆虐,好辛苦啊...

**忙得很,忙到連寫blog的心情都沒有了
忙什麼? 忙著玩online game
忙著看大陸電視劇蝸居、東京愛的故事
忙著閱讀 << 挪威的森林 >> 、 << 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 << 白夜行 >>
光是這些我都快暈倒了

**高達出來借 << 把妹達人 >> 給我,他說以後要叫他做ken
衣著造型都改變了,變帥了點
他還真的付錢參加那種課程呢! 聽說課程除了有實戰外還會教武術
月費$900 不知道平均一小時多少錢呢?
問我要不要參加把仔課程,哈哈,心領了。
希望他真的把到想要的妹吧!

6 則留言:

  1. 我好像挺需要<< 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這種書。 ^_^

    回覆刪除
  2. 亞蒙,你可以開班授徒啦! 還要那種書幹嘛?

    回覆刪除
  3. 因為學海無涯 ^_^
    而且都未有足夠能力開宮

    回覆刪除
  4. 你睇完把妹達人打比我!
    我借第二本比你!
    ken高達字!

    回覆刪除
  5. 亞蒙兄你好,如果你有興趣看把妹達人!
    你可以上google慍(香港把妹達人)
    Ken高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