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自言自語2011.1.24

**右肩常常好痛,惡夢也令我睡不好
儘管如此,咖啡伴侶常常帶我吃東西,我就胖了
現在又回到11x lbs的水平......

**別說我「是但」飲杯紅酒,我不認為自己「是但」
理由懶得解釋了 我也不想喝水了 隨他去吧......

**天氣好像有暖了一點,今晚大概能跑吧?

**BOSS問我是不是要把假期換錢,叫我先換幾天連今個月的薪金一塊兒算
本來不是讓人家儲假期的嘛,最後還是擔心我手上有太多假期
算了吧 反正上年都沒有請過年假 把上一年的假期全換掉好了
人家不是要一次過放長假,只是覺得加完人工才換錢比較划算罷了
所以才想儲起來,BOSS你就讓我儲起來嘛,反正假期的事也得你說了才算...
嗚嗚...換就換好了,能換錢已經很好..........是我貪心...........

**最近有很多似乎不錯的電影,不知道是否來得及看完全部?

** << 挪威的森林 >>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只有一種淡淡的無奈與迷茫

**九把刀的作品很多屎尿屁的橋段,我個人十分討厭這點
他是挺有創意的,但是不是真的幾乎每部作品都非得提及屎尿屁呢?
而且同音字特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