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灰藍的天

持續多天的陰暗寒冷令我的情緒起伏不定
我又夢見那杯水 雖然最後我把夢境內容忘掉了
已經夠了 不想再夢到了 怎麼沒完沒了的?

**數目字...

不懂為什麼說我可以給別人200%的忍耐卻沒給他
我認為自己已經盡力了 無法再多了

什麼恩情的,我怎會忘記? 除非我連事件本身都忘了
他幫過我,我以後都會記得他曾是我的恩人
只是,怎樣才算是報答? 難道我為他做過的事他也忘了?

好辛苦,不要再給我壓力

我只想重新做人,我很累
知道他搬家的境況,其實我也很難受

什麼在別人面前永遠都是好好小姐?
那又不是我的面具。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做我直覺認為要做的事

雖然說借錢給別人來幫人也許不算什麼
但借出當時背後的考量,那份心意到底有多沉重
只有當事人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