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朋友,你在哪裡?

歪理王突然消失掉了,msn沒上線
facebook好像把我delete掉??抑或改名了?
(facebook人太多,我忘了誰是誰)
好擔心,發生什麼事了呢?

記得他講過自己身體不好(什麼問題我忘了)
日子久了,我禁不住打電話給月巴
問問他歪理王怎樣了,沒事吧?
雖然我沒見過他,也沒他的電話
但還是挺擔心的......

如果只是我講錯了什麼,人家不想跟我做朋友還好
(但似乎不是這個原因)希望他的身體沒大礙吧
希望只是去旅行了,或者有工作要做,很忙,沒空理我

有時候他講話太直接會讓我有點鬱悶
但難過時他給我很多鼓勵 我真的很擔心 /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