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自言自語2011.1.12

**仍然做惡夢,每早起床都冷汗淋漓
在巴士上睡比在自己的床上還要睡得香甜

**我很懷疑到底自己是否能順利參加十公里
聖誕節只顧玩沒跑,之後那星期太冷不想跑
現在又因為痛所以沒跑......
算一算,賽跑的日子好像是生理期 囧
真糟糕,希望沒那麼不巧吧~

**好似享巴士度又發惡夢,成個人「彈」左一下,
輕輕力鬆左隔離個女仔一肘......
佢比我突如其來的一彈嚇親,眼仔都碌大左,幾乎想O咀,
跟住我地又再各有各訓......

**偷瞄到急救課的點名紙上,堂上考的復原臥式我只得59分
到底是匆匆一瞥看錯了? 抑或是真的那麼低分?
如果考不好,是因為我講話聲音太小老師聽不見嗎?
是因為同時監察3組人所以看漏了什麼嗎?
我明明有好好的做......也知道有些地方錯漏
但總不可能扣那麼多分數的......好在意啊......

**陶笛的karen邀我們一起參加口琴課,
我看過時間剛好緊接著急救課程的結束,學費也恰宜
只是7-8時在黃大仙上課好像有點勉強......
咖啡伴侶叫我別上課,休息一下
但是我總覺得什麼都不學會有欠自然
縱使我也很想休息,但還是不敢全部停下來
本來是想襯9-10月以前先試試學手風琴的
但又覺得只有幾個月很倉促......

**補貼一下很久以前拍下,最近才到手的片子......

7 則留言:

  1. 不錯的合奏. 是撒以達的大地氣笛嗎?

    回覆刪除
  2. 和薩爾達的笛是同一種類,但現實世界叫陶笛!
    Ken高達!

    回覆刪除
  3. 謝. 其實我係想問首歌叫咩名, 係唔係撒以達的 "大地氣笛"?

    回覆刪除
  4. 據聞是一首韓國音樂,叫 << Mission >>

    回覆刪除
  5. 請問樂譜是在哪裏買呢?

    回覆刪除
  6. 樂譜是其中一位笛友聽譜後自己寫下來的
    如果你想要可以給我email或msn,我send給你

    回覆刪除
  7. 可以 mail 俾我嗎? 唔該你.
    cfchow@y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