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他的計劃

母親節陪他到大陸晚飯,一堆親人在場,催婚好戲又再上演
我很不耐煩,真的太煩人了,好想乾脆搬出去
威逼他告訴我他的計劃,即使不急於結婚
想知道以後怎樣一起生活也不過份吧? 所以才想知道經濟基礎啊......

我這才知道...原來他襯我不在旁時,常常工作到凌晨3-4時
為了在半年內多賺10-20萬作為買樓的首期,我很生氣
一直責罵他,平常他老叫我不用擔心花費,只要我高興吃什麼都好
為了彌補多出的費用,他接下更多的工作,交貨時間更趕急
在我背後一直默默的耕耘

這實在令我很憤怒,他為了我一時高興延宕了自己的計劃
也累壞了自己的身體,我責怪他這樣子值得嗎?
我討厭他自己一個人解決所有事情
都不想想以後健康不好,擔心掛慮的是誰人?
這樣子很偉大嗎? 都不讓人家一起做決定,如果我不滿意這計劃呢?
我的個性是愛胡思亂想不知道的事情,怕我擔心不告訴我反而讓我想更多

要這麼辛苦的話,那就別買樓了,買了,未供完就得付維修費
辛辛苦苦供個二十、三十年,一個子兒的儲蓄都沒有
只有一個破爛的又小又舊的單位,所賺的錢全送到地產商手上
我寧願租下來更划算,差餉、管理費完全不用粗心
每個月只要3分2或一半的金額就租到個不錯的寬敞的單位
剩下的還可以儲下來或者花掉

我發了一個小時的脾氣,害他都掉淚了
大概是一直以來都很辛苦吧? 至少得讓我知道啊
不然辛苦了都沒我欣賞,難怪一直說很疼我只是我不知道
可是我寧願他不要這麼疼我,一天只睡個3、4小時怎成?
健康和娛樂也是很重要的

什麼樓啊車啊那些全部都不要有什麼所謂?
要不是車子才剛修好,花了好大筆的錢,我真想著他連車子都賣了
不過我知道那是他的心肝寶貝,我也捨不得要他賣
除了電子零件和必需品,他根本沒太多身外物......

其實誰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知道自己情緒不穩定
就是這樣我才更加不想他用這種方式哄我歡喜
我要自己刻服過來才對啊~而且一直只有開心的話,人生也不完整
很久以前,他曾經捱得五癆七傷,現在難得健康多了
難道又要再弄壞身體嗎? 省著點不就成了?
反正吃太多好東西會胖,我也得減減月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