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自言自語6.1.2012

**擔心不及格的滋味真的不好受,我從來沒想過米高會有危機
但是這次他好像真的站立在邊緣上...除了替他擔心,也擔心自己
萬一他失敗了,他仍然會繼續唸下去嗎? 我會一個人嗎?
我也會不及格嗎......? 到時候我受得了麼?

**今早乘巴士,旁邊有個10隻手指都是灰甲的大嬸一直玩脫出遊戲
不會玩、亂按,那些文字的聲音很吵耳很煩
平心靜氣請她稍靜,等了一會她不理我,我再請她戴上耳筒
「搭巴士係嘈架啦,你搭私家車囉」我說她自私,她說我也自私
別人都很安靜就只有她一個吵,她竟說
「你繼續鬧啦!我唔會理你架!你報埋警TIM丫!」
「為咁小事報警簡直係浪費警力,同你呢D人講野真係嘥氣,不知所謂」
「你先至不知所謂呀!」然後她繼續玩,真厚臉皮

**雖然爸爸說覺得我病情好轉多了,但是最近他偶爾提起往事
我情緒就完全失控,邊哭邊責怪他 (當然不是太兇)
只是還是很生氣和傷心,結果當晚之後連續好幾天
我都做開口夢罵人......到底要何時我才能完全好起來?

**考完OB的試我暫時都不去想分數的事情了
7月中又要考路試,這次被編到忠義街那邊考
第一次到忠義街那邊駕車,道路很擠塞
大家都排隊練泊車,我們排到一半按捺不住性子
在超斜路上調頭出去,繼續練認路了
下課後我根本一點都記不起那條路怎麼走......我不想考......

2 則留言:

  1. 好一個扑街C9
    只係睇妳講都覺得火滾

    (我近排燥底左?)

    回覆刪除
  2. 唔係你躁底左,係好多人都會睇都火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