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第一次的台北接觸(回家了)

2012.4.10 誠品

最後一天,要準備回家了,整個早上他都悶悶不樂的
問他怎樣了,他說覺得好像沒順心的事情
說實話,我很在意。難道是因為我做得不好而不高興?
我很害怕別人因為我而不高興,尤其是自己在意的人

不過都快要回家了,就高高興興的逛完吧
離開酒店後,附近大樓的店子還未開店,我就找儲物櫃
儲物櫃卻小小的,CM說應該放不下行李箱就拉著走
沒有理由啊,這邊沒有大儲物櫃的話 誠品應該會有的
到了誠品我堅持先到儲物櫃看看
果然有放得下兩個單人行李箱的櫃子

由於行李箱已沒有多少空間,而且怕他悶死
我只買了四本書 也許香港也有在賣
但回去那邊我又會捨不得買的 (奇怪的邏輯)
逛完吃個下午茶時他說捨不得回港 看來心情不好是這原因吧?
我也想多玩幾天呢 不過這次不大舒服 留待下次吧
下次住九份的民宿,來個平溪線深度遊

台北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我見識少嘛...) 7-11連生果都有賣
而且保健產品也很搞笑......

最高興的收穫是幾雙中式鞋子

還有在九份買下、十分蓋印、淡水寄出的名信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