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第一次的台北接觸(淡水)

2012.4.9 淡水

其實,第三天的行程我腦子裡早就有幾個OPTION
陽明山 / 淡水 / (原來的十分+菁桐)
只是昨晚跟CM商量過,決定去陽明山
但是我沒想起當天是星期一......星期一休息...
幸好CM發現得早,那就惟有改去淡水 (本來就是我的優先選項)
因為大家都說淡水的日落最美,可是天陰雨濕看什麼日落
事實上是不論去哪裡都沒心情了......至少只下了一天的雨...
出發前看天氣報告說一整個星期都下雨 或者我們該覺得幸運才對

說實話我也快撐不下去,身體不舒服沒多少力氣走路
所以到了淡水的時候想逛逛街,反正一眼看完整個淡水
就是遊客街和日落了......旅遊書也說不看日落可以不到漁人碼頭去
芭比說到淡水都是在咖啡室裡看日落的 待會找一家休息休息

CM很想買超巨型冰淇淋拍照,我想買小的,怕吃不完和肚子痛
但他有點堅持,看他這麼高興也捨不得掃他的興
唯有忍痛花費變胖的QUOTA奉陪到底~

經過一家怪奇屋時,入場費才港元20左右一位,我是想進去逛逛的
反正沒什麼其他地方可去 可是他說旅遊書說沒什麼好看
只有二十樣左右的東西 不過館外寫有很多東西 我猜可能是增加了
但是想起了魷魚事件後我不敢進去了 待會真的沒好看東西的話
可能會被罵...我才不要咧

逛店子時他怪我看太久......我們很趕時間嗎? 真是有點不爽
他擔心來不及買手信,到處都是手信啦,根本不用擔心
逛到半途我看見廣告說有貓貓咖啡廳 可是來回一遍手信街都沒看到
他想放棄了 覺得店子可能倒閉了 我怎麼都不相信
結果問問店家才找到貓雨咖啡 裡頭養了31隻貓貓

店內的貓貓採取輪班制度,一批打扮漂亮下樓,一批在樓上休假
鄰座還有人用餐時被在碟子旁經過的貓貓嚇倒 怕貓就別進來啦
有香港人自己養貓的,但是貓貓不給抱就拍打貓貓的頭
我差點禁不住罵他,但想想自己正在旅行中,不想動氣
那混賬傢伙臨行前還要再打貓貓一下,賤人! 我現在很後悔沒罵他\_/
職員說很少見客人跟貓貓這樣子互動 (因為我幾乎每隻都伸手去抱和玩)
所以邀請我到樓上去參觀貓貓們的家居 我第一次被那麼多貓貓圍住
店員還給我貓草餵貓貓 不好意思,不知道怎樣把影片橫放顯示
玩夠了才出去 問CM滿足了沒有? 咖啡室的貓全是檢來的流浪貓
結果他說不一樣>_<  有人養的跟真的流浪貓不一樣 我好失望耶 /_\
還以為至少可以彌補一下......算了......這是他的感覺 我不能硬逼他高興
他平常就很喜歡貓貓,為什麼這樣答我呢?
(後來他說怕我之後不陪他去猴硐,所以才這樣子答我
什麼嘛!? 他想要去的,我會再陪他去啊......這樣子看我......)

剛好看到淡水有家叫乾杯的燒肉店就進去試試
店家有個叫親親五花肉的遊戲 只要親咀咀十秒就送一碟五花肉
就是這個遊戲讓店子的氣氛一直很高漲 我們也玩了
 
我只是抱著玩遊戲的心態 誰知道他很認真的親
好像這次親不到沒下次似的 讓人很尷尬......只好以笑遮羞
真的好醜......口眼臉全都水腫了,有點想把片尾刪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