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第一次的台北接觸(士林夜市)

2012.4.6 士林夜市

一進去就看到有豬血糕攤檔,而且到處都有賣
CM叫我別買,但是我還是按捺不住要試試
結果咬一口就扔掉了......好難食......
為什麼台灣人會喜歡這種東西?
大概是他們喜歡QQ口感,流行古早(懷舊)風味吧?

夜市裡有很多好吃的東西,花枝(魷魚)有很多種不同吃法
但膽固醇很高,我們只挑了椒鹽花枝來吃
真的是很感動的味道~想起都肚子餓(我才剛吃完午飯)
如果見到薯蓉芝士加一堆配料那種東西(忘了名字)
記得買來試試~ 是有點飽滯,但喜歡芝士的人一定會很興奮

夜市沒什麼有趣的東西買,想買件惡搞T-SHIRT回家但價錢不划算
除了吃就只玩過釣蝦子,想試試撈金魚的,但是怕CM不喜歡
這裡玩比香港便宜多了~ 士林的地下街全是熟食店

由於時間的關係,沒有好好坐下慢慢吃,只買了個棺材版
CM說正宗棺材版的包包應該是一整條的 不是厚多士般
我覺得沒所謂,太大反而吃不下,留點空間嚐嚐別的更好

逛完地下街再上去,變成夜市的另一頭
這邊有吃的,但玩的攤販比較多
有很多類似露點(冒險)樂園裡的遊戲機都是自家製的
這位台妹拋了很久都拋不出去,結果第一下是拋到了地上
然後就......哇哈哈XD


我什麼都想玩,可是不想被CM怪我只顧玩
而且不能太晚回去,明天要一大早起來 所以還是吃東西.......
超級巨型腸腸... (其實只是剪一個部分給你XD)


平常在網上都常看到台灣的惡搞趣味圖 現在親身經歷更覺他們幽默和親切
不像我們這裡全都裝出一副很專業嚴肅的樣子 像他們般生活應該會比較快樂
這家蔬果汁店的老闆好認真,每弄完一杯果汁都先洗一下攪拌器再弄
防止渣滓和味道帶到下一杯去 但是他忙昏頭了 明明兩杯果汁都是奇異果
他弄了一杯又不自覺地拿去洗 客人們和他老婆都笑了 氣氛真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