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自言自語5.7.2012

**忙死了,最近一直出外活動,皮膚明顯曬黑了
參加的次數已經讓我來不及寫大香港旅遊的遊記了
而且大多是參加阿璩的「郊友團」(夠方便)
阿璩的活動每次都騙人,按難度給的評分每次都錯~
幸好我體力充足,身手靈活,要不然就慘了......

**最近月巴氏被報紙稱為傳媒人了,哈哈
為了慶祝一下,我就去看看他介紹的<<屍營旅舍>>
身為恐怖電影/電玩/動漫/小說的粉絲
我敢說這部片一點都不恐怖血腥,但是十分刺激
而且橋段還很有趣,絕對值得一看
如果你還未看預告和影評,請什麼都別看,直接去看電影吧

**KATHERINE送了兩張UA的贈券給我
我跟CM很久都沒到過UA了~因為我認為現在看電影很貴
兩個人去一次電影院,光是戲票就夠吃半頓美味的晚飯
所以都很少去,要看都挑便宜的電影院,不然就到黃埔去
這一次到UA才發現UA再售鹹味爆谷,而且還有味粉任加
有燒烤味、酸忌廉洋葱味、NACHO車打味和蘋果玉桂味
我喜歡吃鹹的,所以用牛油爆谷混合酸忌廉洋葱加芝士味
實在太美味了~而且很飽 囧......
我猜蘋果玉桂應該跟甜爆谷比較合襯,各位可以試試

**現在開始控制不了食慾,常常想吃味道好的東西
毫無節制,越來越月巴月半了,十分糟糕
卡樂B說我整個人漲了一圈 好殘忍耶...
雖然是事實...嗚嗚...我知道了啦......
可能是心廣體胖吧...心情好了,人就胖胖的
雖然胖胖的很不爽,但總比常常精神失常來得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