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新春上海兔頭痕之HEA跳篇(二)

2010.2.4 上海市中心、外灘

第一天就吃個不停了
難得過來當然要嚐遍地道菜式

我倆都是每款東西少量少量的吃
免得吃太飽吃不下晚飯






市中心實在沒什麼好逛的
香港有的店子這裡有
香港沒有的店子這裡都有

不過都是買不起的奢侈品
一件大陸製的外套動輒上萬元



別問我為什麼跑到上海吃粵菜 去問芭比吧...
不過這家菜館東西很好吃 這個鎮江肴肉特別在下方是皮旦造的

點圖片看其他菜餚吧 當中有個胡椒魚湯很美味
連一向怕吃魚的我都飲過再添碗


有很多便利店
還有日本的lawson
都開到這裡來了
hi-chew譯成嗨啾...
是故意搞笑嗎?



吃飽飽逛一下漂亮的外灘 木地板有點像西九海濱
這個時候垃圾車經過 竟然播著生日歌的音樂
事實上咖啡伴侶生日 都沒跟大家講 這時他偷偷瞌上眼許願了





































頑皮的我和芭比 在starbucks裡玩天下太平(而且還大笑大叫)
我畫的青蛙B戰機因為太可愛所以贏了 戰爭好激烈!!
當然少不了新春運程畫鬼腳 我和芭比今年財運亨通耶




SWAROVSKI的天鵝好美呢
可惜照相機拍出來不太好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