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自言自語 2011.3.21

**那盞紅綠燈終於再次亮起,忽明忽滅的
我在馬路旁徘徊,最終卻沒有過馬路
因為我已經失去過馬路的目的了
它再怎麼亮怎麼滅都已經沒有關係了

**紅十字會的證件終於到手了
最近去玩的有機耕種體驗課程竟然有證書派發
真是瘋了 耕田都要發證書
現在的我正在學別的樂器 先不說是什麼
等我可以勉強奏好一首歌再講
如果把想學的東西全學完,恐怕我將會儲不到錢...

**時間開始過得很快,現在的我卻又想慢點了
總覺得假期眨眼間就完了,不夠啊~
我果然是個黏膩的傢伙,能夠讓我黏著我就一直膩著
起初我是想盡量控制不要多見面的...
後來卻做不到

**買了notebook給臭爸B後,又要教他用
他對電腦和電子產品的概念實在太弱
害我教的很辛苦...但這樣也好,是我想買給他的
只是很擔心他看屏幕眼睛會累,老花嘛
雖然特地買了個屏幕較大的,我還是嫌小呢~

1 則留言:

  1. 過馬路不一定要在乎紅綠燈,雖然比較危險……

    一樣一樣慢慢學吧,不要太心急。

    有得黏就黏吧,黏到膩為止。

    回覆刪除